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摩:抛售才刚刚开始 美股将创2月来最大幅度回调

2018年07月31日 09:53:30  来源: 腾讯证券  所属分类:财经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证券7月31日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表示,美国股市经历了7月一整个月的狂欢,然而一场宿醉即将来临。
  他们表示,华尔街的上涨走势正显示出“精疲力竭”的迹象,而且鉴于推动交易的主要积极催化剂已经消失,现在几乎没有什么能够继续推动股市走高。
  大摩分析师称:“随着亚马逊强劲的季度业绩,以及强劲的二季度美国GDP数据已经被公之于众,投资者终于面临了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即‘我现在有什么可以值得期待?’抛售已经缓慢地开始,并稳步发展,让今年最大的赢家跌得最惨。我们的结论是,我们认为抛售才刚刚开始,这次回调将是自今年2月以来最大的一次。如果抛售以科技、非必需消费品和小型股为中心,就像我们预期的那样,那么这次抛售可能会对平均投资组合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
  回调在技术上被定义为较之最近的峰值至少下跌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在2月初进入回调区间,原因是投资者担心通胀正在重返市场。尽管道指仍在回调区间内——这意味着它还没有从回调的低点上涨10%——标普500指数上周刚刚脱离回调区间,此前该指数创下了自1984年以来在回调区间内停留最长的一段时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未跌入回调区间。
  股市近来表现良好,7月份道琼斯指数上涨4.8%,标普500指数上涨3.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3%,一路创下多个纪录。
  股市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二季度财报季表现强劲。该季度美国企业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而且大量的公司财报超过了分析师们的预期。虽然出现了一些重大的令人失望的消息(包括奈飞(NFLX)和Facebook(FB),这两家公司在本次财报公布后均创下单日跌幅之最),但市场参与者通常会忽略这些消息。
  “我们必须承认,过去几周,当奈飞和Facebook公布不及预期的财报时,市场主要指数所受的负面影响有限,这发出了一些误导性信号。我们认为,这导致了市场中更大的安全感的错觉。”大摩首席美国股市策略师迈克尔-威尔逊(Michael Wilson)领导的分析师团队写道。
  该公司预计将出现“一场跌宕起伏的熊市”,在此期间,“标普500指数的所有板块都已经经历了大幅下跌”,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品股除外。这两个板块是2018年市场上涨的主要推动力。科技股上涨了12.5%,而非必需消费品股——受亚马逊(AMZN)和奈飞的推动(今年以来分别上涨了逾50%)——上涨了12.8%。
  大摩警告称,这两个行业企业的股价没有大幅下跌并不意味着它们不会下跌。
  他们说:“我们认识到,资金也可以从这些行业流向其他行业,从而使标普500指数保持在当前水平,而不是像我们预期的那样下跌10%。”(尔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