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一报废货车遇交警检查,司机调头在高速上逆行五公里逃窜

2018年08月01日 10:06:38  来源: 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众所周知,报废车辆上路,危险隐患极大,可是前两天在广昆高速那坡段,一辆报废货车遇到交警检查,竟然在匝道上调头在高速公路逆行,企图逃避处罚,实在疯狂。 

7月27日下午,一辆报废货车进入广昆高速那坡段。驾驶员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后,在匝道上停留了两三分钟,竟然掉头逆行回到了高速公路,逆行5公里左右,驶入了广西南宁往百色方向的行车道上。 
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 陆璐: 
我立即汇报指挥中心,对该车进行布控。 

随后,执勤民警在G80广昆高速百色段百东新区高速出口,将这辆货车截获。 
报废货车驾驶员 黄某: 
看到交警了,我没有证件。 
没有什么证件? 
行驶证。
驾驶证呢?有没有? 
有。 

涉及5项交通违法, 司机驾照将被吊销
 
  原来黄某驾驶的货车保险已经过期,车辆也达到了报废标准,所以看到交警查车,他才这么慌,在高速上逆行起来。开报废车、在高速逆行、没有行驶证,经查,黄某共涉及5项交通违法,将面临约2000元罚款,涉案大货车也将被收缴、强制报废。  
  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 陆璐: 
  黄某即将面临着被吊销驾驶证等行政处罚,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不开病车上路,不得在高速上逆行。 

(原标题:太疯狂!开报废车上高速遇查,竟逆行五公里逃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