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雁山收费站正式启动运营

2018年08月02日 10:4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零时,国道321桂阳公路桂林雁山收费站正式启动营运,对过往车辆实行收费通行。
  据悉,国道321原为国家二级公路,我市从2013年开始,投资49.4亿元,实施国道321桂阳公路改扩建工程,工程于2017年完工,按照国家一级公路标准建造。国道321桂阳公路改扩建工程的完工,打通了城市南向的交通瓶颈。作为国道321扩建工程配套附属设施,雁山收费站经过前期试运营,于今天零时正式启用。
  雁山收费站运营公司负责人 杨洁政:“我们这个雁山收费站从8月1日凌晨开始运营到现在,没有出现任何的拥堵情况,通行得还是比较平稳的。”
  目前,雁山收费站一共有14个道口,车辆通行缴费,除了可以正常使用现金支付外,还可选择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无现金支付模式,提高了收费站通行效率。
(杨毓麟 徐婷 实习 蒙新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