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健康教育】关注甲状腺疾病知识 确保母婴健康

2018年08月02日 11:3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成为严重威胁人们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孕期女性,甲状腺疾病会严重影响生育质量,威胁母婴安全。近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通过举办“关注甲状腺,健康迎好孕”主题义诊活动,希望引起相关人群对甲状腺疾病的重视。
  为提高群众对甲状腺疾病的了解,有效的预防和治疗甲状腺疾病,南溪山医院组织该院内分泌科、甲状腺乳腺外科、产科的医学专家,在医院门诊广场前举行了主题为“健康中国、科普助力”的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联合义诊活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科普知识手册、提供针对各种甲状腺疾病的初步诊断和咨询建议。
  南溪山医院内分泌科主任 陆新虹:“一旦得了甲状腺疾病,对人的怀孕、对人的哺乳还有备孕整个一个过程都非常的受影响,会导致怀孕怀不成功,甚至会导致流产、胎儿质量不好等等的情况,所以,通过这个义诊,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到甲状腺的疾病,及时的对甲状腺疾病进行治疗,而且一些准备怀孕的同志,还有一些已经怀孕的同志,在哺乳的同志都关注一下自己和孩子的甲状腺问题。”
(黄峥嵘 李丹 通讯员 戚雅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