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105)

2018年08月03日 10:30: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是关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选登。今天为您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
  在乡村实施方面,乡、村负责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行辖区内贫困村、贫困户调查摸底,根据贫困村、贫困户实际需求,合理调配扶贫资源,完成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有关任务。乡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是本乡脱贫攻坚工作第一责任人。乡、村应当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使用扶贫资金,实施扶贫项目,做到扶贫资金使用精准、扶贫项目安排精准,保障资金、项目惠及到村到户到人。严格按照规定将扶贫资金、项目有关情况向群众公示公开。乡、村应当做好“一户一册一卡”工作,组织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和帮扶联系人进村入户填写脱贫攻坚相关手册卡片资料等,及时更新补充相关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