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辟谣 | 网传“阳朔高田出现人贩抱走小孩被村民围殴”是谣言

2018年08月06日 10:31:38  来源: 桂林网警巡查执法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谣言情况]8月4日中午,我市某微信公众号发布“一男子抱走小孩后遭人殴打”的文章内容引起网民关注,随后各种版本及言论开始传播,造成市民恐慌。

[事实真相]2018年8月4日9时许,一男子在阳朔县高田镇龙城村一民房内对一名女孩实施猥亵。接群众报警后,高田派出所民警与当地村民合力将其男子抓获。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处置情况] 8月4日晚上20时许,警方将散布在微信上谣言的人员锁定并依法进行传唤。经警方调查核实,该网民陈某(男、阳朔镇人)、莫某(男、阳朔镇人)、封某(女、阳朔镇人)3人均承认其所发布的信息不属实,对所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表示非常懊悔。警方对散布谣言信息的莫某、封某2人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陈某予以教育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