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 :建设宜居乡村 小村旧貌换新颜

2018年08月07日 10:53: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积极建设宜居乡村 ,涌现出一大批村容整洁、村风文明、生产发展的美丽乡村,百寿镇白果村陈家屯就是其中之一。
  走近陈家屯,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富有现代农村特色的画卷:整洁的水泥路 ,别致的篱笆墙,绿意盎然的百年古樟树,还有一座座别致的农家小楼;而在村屯的东面是一片盛开的荷花,绿叶红花映衬着农家小楼。2017年3月,陈家屯村民在镇政府的组织指导下,投入近80万元,全面开展了宜居乡村建设。
  村容村貌变了,体育休闲场所建起来了,镇政府还注重加强乡村文明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墙。
(永福台 黄大盛 吕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