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健康宣教活动

2018年08月08日 11:3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号上午,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大型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既有孕妈妈们给我们带来的舞“孕”瑜伽,还有市民自己编排表演的情景剧,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医务人员为各位宝妈宝爸、准妈准爸答疑解惑,向他们普及母乳喂养的好处、技巧等知识。新手妈妈们也在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喂养经”。
  市民 梁女士:“跟她的亲子关系互动多了,然后喂的时候嘛皮肤对皮肤,还有眼对眼的接触,我觉得我宝宝她非常有安全感,然后也给我作为初为人母得到一种满足感,我相信以后在她的生活上还有她教育上我会更加有信心。”
  准妈妈们也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解答了之前自己对于母乳喂养存在的一些误解和疑虑。
  市民  罗女士:“我是非常希望以后我的宝宝以后是能够进行母乳喂养的,然后如果可以的话我尽量延长这个母乳(喂养)时长,不光是对妈妈好 对宝宝也好。” 
  据了解,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桂林市最早的爱婴医院,一直致力于推动母乳喂养系列工作的开展。为了更好推行母乳喂养,提高母乳喂养率,医院开设了孕妇学校、母乳喂养咨询门诊、开奶门诊,强化大家对母乳喂养的知识技能,帮助妈妈们解决母乳喂养中的困难。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 孕期保健科护士长 付玲:“我们产科门诊的孕妇学校,每周一到周五会在我们候诊大厅开设免费的母乳喂养的课程,同时我们每周二到周六也会在我们孕妇学校开设精品课程,大力支持母乳喂养,母乳是婴儿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的食物,母乳喂养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的发育,促进口腔的发育,同时也可以增加母婴的感情减少母婴产后的出血。”
  母乳喂养对小孩,对母亲都有很多益处,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婴幼儿的母乳喂养,为改善婴幼儿健康状况,提高人口素质贡献一份力量。
(程琳 谭香雨 实习 黄佳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