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韦凤云到永福调研

2018年08月08日 11:3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深入永福,对永福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新型城镇化建设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韦凤云指出,永福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旅游资源,在发展过程中要把项目建设放在主抓手、主战场地位,以项目建设拉动永福各项事业发展。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建设中,要深入挖掘地方文化特色,努力把文化元素与旅游市场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示福寿文化的魅力。
  在经开区广西华源公司、比亚迪公司,韦凤云希望各企业要乘着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东风,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打造永福经济发展新引擎,助推“新型工业重镇”战略目标的实现。
(永福台:李妙龄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