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家高新区第二批重点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赵乐秦宣布项目开工

2018年08月09日 11:31: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8日,桂林国家高新区2018年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等第二批6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约86亿元,在铁山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高新产业大发展年”行动全面开启。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宣布高新区第二批重点产业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我宣布,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等6个重点产业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工委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开工仪式,并与现场嘉宾共同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
  白松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重点产业开工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力抓项目、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创品牌的务实体现。他要求,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做到在重大项目上聚焦,在推进项目上聚力,在服务项目上聚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
  中国医药集团总会计师、中国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珊华,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分别致辞。
(李晓宁 马智琴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