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参加高新区第二批重点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嘉宾

2018年08月09日 10:4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高新区漓东科技大厦会见了前来参加高新区第二批重点产业项目开工的企业负责人。
  赵乐秦感谢大家看好桂林,前来桂林投资兴业。他说,桂林高新区是一块创业宝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园区建设较为完善,创新发展势头好,桂林欢迎各类高科技企业入驻,希望入驻企业不断开拓创新,催生发展新业态,将园区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及产业优势,推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给桂林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他希望高新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项目建设新增量激发转型发展新动能,要加强服务对接意识,以更加务实有效举措推进产业项目竣工投产,确保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中国医药集团总会计师、中国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珊华代表项目业主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高科技企业的发展,这次桂林方面开辟了绿色通道,使包括中国中药的项目落户桂林国家高新区并在短时间内得以开工建设。项目业主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使项目投产,助推桂林经济发展。
  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学仁、华诺威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洪铭、益华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运营总裁苏伟兵、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龙安宝、广西汇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俊;
市委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仲华以及市工信委、高新区七星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