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立行立改整治环境秩序

2018年08月09日 11:3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安新北路漓江码头、安新北路一带最近出现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乱扔现象,新闻媒体曝光后,象山区高度重视,立即落实整改措施。
  8月7日,在安新北路漓江码头,象山区城管、交警、环卫工作人员都在认真维护秩序,劝导市民游客规范停车,整个安新北路都恢复了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
  象山区城管大队非机动车整治中队 中队长 刘燕飞:“针对昨天非机动车在安新北路、漓江码头乱停乱放方这种现象比较严重,我们接到局里面的信息以后,立马组织相关人员对周边的非机动车,包括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整治。” 
  进入暑期旅游旺季,一些市民游客为了图方便,随意将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停放在码头边,有的还把垃圾也丢在了路边,给管理单位增加了工作量。 
  象山区象山街道办事处 副主任 尹章武:“针对存在的这些问题,我们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们要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监管的力度,解决防止反弹回潮。”
(夏雪 通讯员 吕开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