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保安无奈背锅想私了 车主放弃索赔要公道

2018年08月09日 11:4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天几起车轮被放气,肇事者却无影无踪。这样的事摊到谁头上都感觉非常生气。尽管商场面上对讨说法的王女士百般推诿,而在私底下呢,一位保安却打电话给王女士,想要私了,诶,这保安又是咋说的呢?
  王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她把当天商场的遭遇发到了朋友圈里面,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转发,这事这么一传播,没几天商场就坐不住了,虽然商场负责人没打电话来,但当班的一位保安打电话给她了,希望以个人名义赔偿王女士1000块钱,把这事私了了。
  七星区某商场保安:“领导什么也不管。(他说什么也不管,你万达也没有说什么吗?)那我不知道,我处理不好我就辞职,就这么简单的事情。(我就希望就是说如果有领导能介入一下的话,我跟领导聊一下,你看怎么样,我就希望不是说要赔偿,而是我希望他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你看方便吗?)可能不方便,真不方便。(真不方便,你公司联系方式都没有吗?)这个东西我不方便说,要方便说他就不会让我出面了。”
  明明是商场监控缺失,这下可好,商场没想到先把摄像头的问题解决,倒是先拿当班的保安来开刀。这下王女士坐不住了,人家保安一个月两三千块钱容易吗,王女士觉得商场在这事的善后处理上有太大的问题。
  七星区某商场保安:“(那意思讲如果我不接受你的私了的话,你就要辞职啊?) 这个没关系啊,这个东西(岗位),我估摸到哪儿都能找到。(没有,也不是这么说,我知道你肯定也是当兵出身的,对不对,从外地来,对吧,我也不希望走到今天这一步。)(万一以后又出现这种问题怎么办,现在我都不敢开进去了,我想买东西,带小孩去玩,我都不敢去了,怎么办搞得我。)这个我现在暂时,也没有办法,我现在没有去上班了,暂时在待业状态。(那你们现在人手有增加吗?)这个东西,阿姐不是说我们说增加就增加,它有程序,你包括拨款它都有程序。” 
  话又说回来了,就算接受这1000块钱的私了,够王女士的车损费吗?这事发生后,王女士就车的问题联系了4S店,由于车轮和车胎承压受损,前前后后的修理费要花6000多块钱。王女士说了,只要商场真正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错误对问题进行整改,她愿意放弃车辆维修费的索赔。
  市民  王女士:“可以不要,一千五 一千四,而且还有点杂费,我算一下,他说最好是四条轮胎同时换,那么这么一算的话,就不是一千两千的问题了,不是说你给钱给我,我不要你这个钱,我就希望他,你孩子的安全的问题,我想还是要报道一下吧,这是个恶劣行为 万一日后还有别人也像我这样的受损害怎么办,或者有更大的伤害,怎么办,对吧,我说我想知道万达他们是怎么想法。”
  如今啊,现在很多商场都推出了购物停车免费的服务,但是这免费不代表就免去保护市民人身安全的责任。车损事小,安全事大,希望这家商场能真正担负起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给车主们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何征宇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