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工作启动

2018年08月10日 12:0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9日,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工作启动,学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将在8月11日从桂林寄出,预计将在2至3天内抵达考生手里。
  赵舒婕是今年的高中应届毕业生,从小受到当瑶医的舅舅的影响,对传统的中医中药兴趣浓厚,高考的第一志愿便填报了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在查询到自己被录取之后,便迫不及待地从恭城赶到桂林,参观了宿舍区和教学楼。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中医康复专业 新生 赵舒婕:“来到这个学校我还是很满意的,超过了我心中的预期,这里的氛围很浓厚我感觉在这里学习也会比较安心,对我的学习也有很大帮助。”
  在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考生录取的各项工作。录取通知书也在进行最后的制作,确保每一位被录取的学生都能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处长 蒙彪:“目前第一批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我们正在制作录取通知书,按照我们的进度后天可以把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发放出去。”
  对于即将入学的学子,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中医药人才。专家认为,一代名中医的成长历程,是一个漫长历练的过程,不但要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培养良好的医德医风,更主要的是坚持终身学习,终身实践,终身思考与总结,只有这样,才可能成为真正的好中医。
  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院长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客座教授  高彦彬:“要想成为一个好的中医,必须注意理论的基础的学习也就是读经典,同时要加强临床基本功的训练就是多做临床,第三个还要拜名师继承老师的学术经验是中医的成功之路。”
(杨毓麟 王瑜 实习生 蒙新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