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燕京漓泉连续十六年跻身广西企业百强

2018年08月10日 12:0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2018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系列活动在南宁举行,燕京漓泉公司又一次成为广西企业100强、制造业50强,并被评为广西优秀企业。
  此次获奖,是燕京漓泉连续第十六年跻身广西企业百强,沉甸甸的荣誉和奖牌,凝聚着燕京漓泉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和艰苦付出。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围绕“重振桂林工业雄风”,聚焦“提质增效”,深入实施供给侧改革,专注于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基地市场建设,全力推进最佳实践、质量体系及管理体系三大战略的落地实施,促进了企业优质高效稳健的发展。”
  燕京漓泉积极对标世界级啤酒先进企业,在技术研发、质量控制、生产制造、原料供应等每一个环节,都瞄准“更好”两个字大做文章和做大文章。此外,燕京漓泉也主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适时启动了“100万吨产能填平补齐项目”。项目一期工程柔性生产线已在去年8月投产,二期工程易拉罐生产线也将在今年竣工投产,届时公司桂林本部的年产能将达到100万吨。
(刘宝成 通讯员 郑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