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军区司令员肖运洪到龙胜资源检查征兵工作

2018年08月10日 12:0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8日,广西军区司令员肖运洪带队前往龙胜、资源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肖运洪一行走进检查区,认真查看征兵体检流程,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检查内容、执行标准和当天的体检情况。肖运洪对我市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桂林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特别是2016年自治区开展征兵“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量化考评排名以来,桂林连续取得全区第二名、第一名的好成绩,打造了征兵工作的“桂林品牌”。各级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按照国家政策,严格标准条件,严守征兵纪律,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切实把身体合格、政治过硬、素质良好的优秀青年选送到军营,让他们到部队的广阔天地去锻炼成长,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刘礼智表示,要严格审查把关,纯正征兵风气,树牢安全意识,确保顺利实现今年征兵预期目标,倾力维护好征兵工作的桂林品牌。
  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陪同检查。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