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率队到福达股份调研

2018年08月10日 12:0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0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8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以客户为导向的技术研发与创新体系,加大研发与技术投入,提升与发动机和整车企业进行同步开发的能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赵乐秦一行现场参观了曲轴自动化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与德国百年名企阿尔芬的合作进展情况。
  在座谈中,福达股份董事长黎福超汇报了今年1—7月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当前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赵乐秦充分肯定了福达股份近年来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企业能够找准发展定位,坚持以制造业为核心业务,不断夯实体经济的发展基础,坚持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企业的制造技术水平,转型升级不断提速,推动了产业集群发展,经济效益实现了持续提升,这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表现。同时,企业能够不断开拓新领域,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在文化旅游新业务上积极拓展,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高竞争力奠定了基楚。赵乐秦希望企业继续做好智能制造这篇文章,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同时要持续增强创新动力,发挥龙头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桂林企业转型升级做示范、树标杆,努力打造桂林制造竞争优势,助推桂林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临桂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