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严厉打击抢搭抢种违法行为

2018年08月14日 11:2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七星区城管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对朝阳乡部分违建钢架棚和地面附着物,进行依法拆除和清理。此次行动涉及的地块属于朝阳乡旅游项目征地范围内。附近村民未经相关行政部门审批,擅自抢种、抢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当天行动共拆除抢建钢架棚4000平方米,抢搭供水水管5000米、假水井300个;并清理抢种罗汉松等植物约120万株,假坟约300个。
  七星区城管大队 副大队长 白石明:“主要是对这些抢搭抢种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打击完之后 我们将严控以杜绝类似的情况再发生。” 
(谭香雨 文培 通讯员 阳奇成 汤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