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与广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赖榆座谈

2018年08月14日 11:2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2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广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赖榆一行,就广西建工集团桂林建筑现代化产业园、桂林国际足球小镇等项目的落地及推进工作进行座谈。
  秦春成表示,桂林正在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全力推进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广西建工集团桂林建筑现代化产业园、桂林国际足球小镇两个项目与桂林当前发展高度契合,这是桂林“名城”与广西建工集团等“名企”的一次携手共赢,桂林将全力做好项目落户各项工作。
  秦春成要求,双方要迅速成立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建立对应的工作机制,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要尽快确定项目选址,做好项目未来发展的评估,特别是做好未来城市道路规划等整体的谋篇布局;要尽快确定两个项目的合作平台,在政府引导下,实现市场运作,为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广西建工集团桂林建筑现代化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将分为两期五个板块进行建设。项目初步确定将落户桂林经开区。桂林国际足球小镇项目计划打造出集体育、基建、教育、康养、旅游于一体的复合型小镇。项目初步确定将落户于雁山区。副市长樊新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桂林经开区、雁山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