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暑期电影市场火热 精彩影片轮番上映

2018年08月14日 11:2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已经过半,电影市场才刚刚开始热起来,除了七月的一些精彩国产影片之外,八月一大波电影轮番上映,让影迷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今年的暑期档中,不得不提的是由徐峥、周一围等演员主演的《我不是药神》,影片以小人物程勇作为故事的发散点,来展现病不起的社会现实。而电影《西虹市首富》则讲述了一个落魄守门员王多鱼遭遇奇葩挑战,使出洪荒之力,以梦想之名上演“花钱72计”的故事。两部影片虽然风格各有不同,但都凭借着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的实力演技占据了暑期档前半段的主导地位。
  桂林电影院 市场部工作人员 张文勤:“暑期档以后,上座率比较高的影片,像上个月的《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他的上座率都比较高 像黄金时段都达到了百分之九十甚至到一百的上座率 基本上都是常常爆满的  基本上都已经占了半壁江山 
  进入八月之后,国产电影也继续在电影市场发力,由黄渤执导,黄渤、王宝强、舒淇等明星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共同面对未知情况的故事。《爱情公寓》电影版则是原班人马再次重聚,熟悉的场景和熟悉的人物,十年后再度联手,想必又将擦出全新的火花。
  桂林电影院 市场部工作人员 张文勤:“片子比较多所以说我们按需求来排,需求比较高的影片排的比较多的,像《爱情公寓》、《一出好戏》,8月10号这个档期的重点片子,特别像《爱情公寓》 三个厅同时排这部影片都是满座的,就是我们还是按照观众的需求来排片的。”
  除了国产电影,八月国外影片也开始陆续加入到暑期档的队伍中来,影片《巨齿鲨》讲述的是史前巨兽巨齿鲨时隔多年重返浅海,攻击人类的故事,电影中不仅运用大量的3D特效来刻画巨兽的形象,强大的明星阵容也让许多观众期待满满。
  观众 白先生:“森斯坦森是我的偶像男主演,他那个我觉得他的肌肉非常帅,还有里李冰冰应该是第一次吧,在我印象中希望她做出让我惊喜的电影。”
  市民 蒋女士:“想看特别喜欢杰森斯坦森,他那个场景比较蓬勃大气,3D效果应该不错特别期待。”
  市民 苏女士:“这部片是3D的效果应该做的比较好,具体是可能做的比较巨大比较细心,我们去看比较惊险刺激,还有一个就是有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的加入,然后希望我们去观影吧,比较期待这部片子应该效果比较好的。”
(文涛 程琳 实习 钱奕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