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年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在我市开赛

2018年08月15日 10:53: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2018年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暨全国少年体操U系列比赛总决赛在我市开赛。广西代表队派出了18名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参赛,其中,9名选手来自桂林。
  在今天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分别进行了男子9-10岁组、女子9-10岁组资格赛团体、个人全能、蹦床等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斗志昂扬,青春活力,高水平的体操赛事,吸引了众多观众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来自全国19支代表队的177名运动员将参与本次赛事。比赛按性别、年龄分组。共分为男子9至12岁和女子9至12岁共8个组别。在男子项目中设有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单双杠、蹦床9个项目。女子项目设有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和蹦床共7个项目。奥运冠军黄旭、肖钦也将出席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西区体育局体操武术管理中心、桂林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桂林市体操学校协办。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少儿体操赛事。只有参加了各分赛区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因此,该项赛事是全国优秀少年体操选手崭露头角及国家体操队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据悉,本届赛事将持续至本月20日。
(于凯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