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日本投降73周年 桂林市民:以史为鉴面向未来

2018年08月16日 10:10: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73周年纪念日,在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市民游客在此重温历史,追忆中华民族不屈的峥嵘岁月 。
  今天的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游人们在C-47运输机前,在曾经的飞机跑道上,在公园主展馆前,驻足观看,身临其境感受当年的那段抗战历史。
  游客 孔祥国:“经过中国四万万同胞艰苦卓绝的斗争,最后在世界反法西斯战场上取得了辉煌的战果,从国人来讲,既不忘记过去的耻辱和悲壮的日子,同时也勉励我们今后怎么来发展我们自己,壮大我们的国力。”
  游客 但晨:“在今天这样一个特别日子里面,重温过去的那一段艰苦的抗战岁月,了解过去那段历史,作为年轻的新一代,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游客 莫庆文:“今天8月15日刚好是二战日本投降的日子,也刚好小孩放暑假,所以带他们过来做一个爱国主义学习。”
(临桂台 李明慧 梁永健 赵兴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