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文明游览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8年08月16日 10:10: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我市通过各种举措,引导市民游客文明游览。在今年的暑期旅游热潮中,文明游览蔚然成风,文明旅游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眼下正值桂林暑期旅游旺季,国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大家在赏自然景观的美丽,品历史文化的厚重的同时,也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美丽景色增光添彩。
  四川游客 邓俊哲:“不翻越栏杆,不乱扔垃圾,不能随意照相,不随意乱丢垃圾,不随意翻越栏杆,不随意照相,遇见其他人做这些要及时制止他。”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讲解员 宋潇洁:“现在我们桂林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人人都是文明使者,所以当我带到游客的时候,进来第一句话我会告诉他们现在我们桂林城正在创建文明城市,一定要积极文明的游览我们整个景区。” 
  在独秀峰·王城景区,随处可见提醒游客文明游览和创建文明城市的标语标识,营造出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常务副总经理 沈静:“每天的例会和我们的晨会,也对我们的员工,进行了一个创文明城的一个宣传和教育,所有一线的员工对不文明的情况进行礼貌的制止。”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员工 廖荣强:“作为桂林人,当然每个人都有责任做一些贡献, 桂林市的文明和卫生都是靠大家一起努力的。”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