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今日起查处客运班线车辆违反禁行指示行为

2018年08月16日 10:0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7月,我市发布《关于客运班线车辆桂林市区行驶路线规定的通告》。规定所有客运班线车辆必须按规定进站,按规定路线行驶。从今天开始,我市开始对违反该规定的车辆,进行依法查处。
  今天上午,记者在银锭路、联达商业广场等路段看到,交警与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对经过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经过前期宣传教育及劝导,大部分客运班线车辆能够遵守规定,按照规定路线行驶。但也有少数客运班线司机,无视规定走禁行线。截止今天下午三点,交警部门共查处违规行驶班线车四辆。
  交警部门表示,从今天开始,将在禁行路线进行常态化管理,一经发现违反规定行驶的班线客车,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象山大队 副大队长 杨志军:“关于客运班车走禁行线的这项工作,我们采取电子抓拍和现场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常态管理.”
(谭香雨 程琳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