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门大桥下大量烧烤垃圾堆积成山污染我们的漓江

2018年08月16日 16:01:23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连通万福路跟桂磨路的龙门大桥建立后,给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交通便捷许多;桥上风景如画也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来拍照;还有很多市民在周末来漓江戏水烧烤…本来是一件好事,但对我们的漓江却造成了很大的污染,我们作为周边村民也感到痛心!很多人来烧烤带来大量垃圾,烧烤完又不带走,虽然村里专设了几个岗位来清理漓江边的垃圾,但是堆积如山的垃圾怎么收拾也收不完,增大了清洁人员的压力!我觉得身为一个桂林人就应该爱护漓江,这里既然给你提供了那么好的休闲场所你也要把自己生产的垃圾带走对吧,一点素质都没有,把桥下变成垃圾堆,再这么下去对这段江河的影响有多大,还是希望大家自觉,也希望相关部门出台一些相关政策,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