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2018年08月17日 09:4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6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参加启动仪式,并希望各级工会要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工会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总体要求,积极争取财政配套帮扶资金,为深化“金秋助学”育才活动提供更多的人力、财力和物力保障。同时,要积极引导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类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人士支持“金秋助学”活动,聚集社会合力,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解决困难,全方位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白松涛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感恩社会,铭记父母的辛劳,好学上进,增长知识和才干,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材。
  启动仪式上,受助的大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共筹集助学金230多万元,对558名符合要求的困难学子进行资助。据悉,我市已连续13年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超过16000名贫困学子圆了读书梦。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罗永东参加活动。
(张友滔 通讯员 蒋淑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