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消防安保部监护大队开展t2航站楼廊桥适应性训练

2018年08月22日 17:39:24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梁若儿  阅读:   查看评论()

  距离桂林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日期越来越近,为了保证桂林机场T2航站开通后工作顺利开展,消防安保部提前做好人才储备工作,7月17日至28日开展新廊桥适应性训练。

      桂林机场T2航站楼除原有的单头廊桥,还新增了4个双头廊桥,为使员工快速掌握新廊桥操作方法,此次培采取的是演示讲解及实际操作的模式。

      首先由技术骨干担任讲师将廊桥手动操作流程中接机时轮架角度、桥头角度、手柄档位、廊桥角度逐一进行介绍。然后员工分组开展廊桥对接及撤离练习,对如何正确对接、撤桥及整个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问讨论式学习。

  整个过程中,员工积极性很高、认真学习,主动提问、互相交流,提高了培训效果。最后,为了加强学习效果,对整个培训过程中较难掌握的部分留取了影像资料,方便日后重复进行学习,更加牢固的掌握廊桥操作技术。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升了消防安保部员工岗位技能,也为桂林机场T2航站楼廊桥在日常设备运行及操作安全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