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赵乐秦:锻造坚强的组织体系 为桂林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2018年08月24日 10:4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3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部署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出席会议。
  赵乐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来。
  赵乐秦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贯穿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方方面面。要把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更加有力举措,锻造坚强的组织体系。要统筹抓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大力倡导“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坚持好干部标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将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桂林各项事业中。要把关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作为政治责任,加强长远规划,健全工作责任制,及早发现、及时培养、源源不断选拔使用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年轻干部,为桂林改革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赵乐秦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整体谋划、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赵乐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决胜桂林“两个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全市组织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如何筹划和落实今后五年的组织工作,推进新形势下组织工作全面提升进行了分组讨论。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作总结讲话。市领导王致、张晓武、赵志军、吕洪安、赵仲华、董冶等参加会议。
(李晓宁 马智琴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