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中科院院士周琪

2018年08月27日 11:0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中央候补委员周琪。
  赵乐秦对周琪来到桂林表示欢迎。他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也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桂林深入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部署,文旅融合发展得到空前的提升,彰显了桂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保护好漓江山水,是桂林发展的永恒主题。桂林城市特点和产业基础决定了桂林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就是突出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引领的创新发展。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医药及生物制品、生态食品四大优势产业增势明显。与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桂林新兴产业的发展基础。希望周琪院士能够利用科研优势,为广西和桂林的科技创新发展出谋献策。
    周琪院士此次主要是前来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19次学术研讨会,他表示,桂林的高校和科研院所较多,资源丰富,科研基础好。桂林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成果,使之服务于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文韬,中国农业大学动科院副院长田见晖,广西大学教授、自治区政协常委石德顺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