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2018年08月27日 11:0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日,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授课,本次培训邀请了熊晓琳、钟瑞添、郑传芳、张建国等著名专家为新任的140多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岗位培训。专家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的理念和方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思政课教师等议题做了精彩授课。主办方希望通过岗前培训,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增强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科研的信心。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副院长  熊晓琳:“在教师建设队伍当中,可以说,重中之重是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希望他们了解这个职业的要求,明确自己的使命担当,所以也希望各位老师,筑牢理想压舱石,练就一身好本领,写好师德大文章。”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