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第九届国际街舞大赛昨晚精彩举行

2018年08月28日 11:07: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舞甲天下·秀峰独秀”桂林秀峰区第九届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在东西巷精彩上演。国际级的时尚街舞赛事,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注入鲜活灵动的文化元素。
  当晚,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以及全国各地近30个省市的舞林高手,在东西巷活力起舞,掀起了一场国际级街舞界的狂欢。
  乌克兰选手 Margo:“我很喜欢这个比赛,参赛的选手水平很高,评委都是国际级的大师,有那么多热情的观众,我感觉太棒了。”
  越南选手 俞舒琪:“街舞比赛舞甲天下,我感觉很开心,我的队友也很厉害,我可以学到很多新的东西,我感觉这里很好玩。”
  经过前八届大赛成功举办积累的经验。今年,秀峰区国际街舞大赛比赛规模进一步扩大,依据比赛项目、参赛队员年龄分为七个组别,满足各个年龄层街舞爱好者参赛交流的愿望。目前,“舞甲天下·秀峰独秀”街舞大赛已成长为广西行内排名第一的赛事,在全国乃至世界街舞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中国选手 周钰翔:“这种赛事变得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大型,这样子的话就引来了更多的外面,外省啊,甚至外国的就是选手过来参加,我觉得这个是一个成功。”  
  秀峰区文化体育局 局长 李伟:“我们秀峰区在文化名区的建设方面,致力于打造既有历史传统,也有时尚活力文化,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搭建这么一个时尚文化活动平台,让外界更多的年轻朋友了解桂林了解秀峰。”
(秦楚智 通讯员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