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阅读新时代 书香满桂林】秀峰区:创建“书香秀峰”共享阅读乐趣

2018年08月30日 10:5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8日,秀峰区举行创建“书香秀峰”图书捐赠活动暨九岗岭社区“党旗飘扬·文化惠民”党建品牌启动仪式。在当天的“书香秀峰”图书捐赠活动中,来自九岗岭社区支部共建单位、秀峰区机关部门、社会企业的代表及社区居民,向九岗岭社区读书角捐赠新、旧图书共计4000册。目前,九岗岭社区已在社区文化广场、部分休闲空间,设置社区公益读书角5处,这些书籍将在五个读书角之间实行一月一轮换,使各个读书角的书籍流动起来,方便居民阅读。营造了浓厚、儒雅的社区书香氛围。
  九岗岭社区 居民:“胡女士对于我们社区的孩子们的阅读习惯,学习态度的培养帮助也很大。”
  九岗岭社区 居民 王女士:“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场地,给我们增长了知识,这是大好事,能够体现我们秀峰书香风气。”
(徐婷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