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欧洲金童60人候选大名单:姆巴佩领衔 皇马新天王在列

2018年09月04日 10:08:57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2018欧洲金童奖公布了60人的候选名单,去年该项大奖的得主姆巴佩毫无悬念名列其中。这60名候选人是从最初的100人大名单中筛选出来的,除了姆巴佩之外,多特的普利希奇、罗马的小克鲁伊维特、曼城的福登、米兰的库特罗内等小将也位列榜单。

  姆巴佩领衔欧洲金童60人候选

  欧洲金童奖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发起,2003年开始创办,评出每年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21岁以下年轻球员。去年这一奖项的得主是姆巴佩,而今年夏天帮助法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夺冠之后,姆巴佩也很有成为第一个蝉联此奖项的球员。

  众所周知的是,曾经有很多世界级的巨星都曾获得过欧洲金童奖,其中就包括梅西、鲁尼、斯特林、伊斯科、格策、巴洛特利、阿圭罗、博格巴、范德法特、法布雷加斯等鼎鼎大名的名字。在今年11月的时候,金童奖的这份60人候选名单将会减至20人,在12月将会决出最终结果。

  附金童奖60人候选大名单

  哈基米(皇马)、阿莱尼亚(巴萨)、阿诺尔德(利物浦)、阿杜-阿米安(图卢兹)、奥乌尔(里昂)、巴洛夫(亚特兰大)、贝尔吉(根克)、布拉西姆-迪亚茨(曼城)、比洛夫(费耶诺德)、布雷卡洛(沃尔夫斯堡)、库特罗内(米兰)、奥尔默(萨格勒布迪那摩)、达洛特(曼联)、汤姆-戴维斯(埃弗顿)、德利格特(阿贾克斯)、穆萨-迪亚比(巴黎)、迪耶内波(标准列日)、多安(格罗宁根)、米利塔奥(波尔图)、爱德华(凯尔特人)、艾万德(中日德兰)、福登(曼城)、福伊斯(热刺)、格德森-费尔南德斯(本菲卡)、尼古拉斯-冈萨雷斯(斯图加特)、海达拉(萨尔茨堡)、哈弗茨(勒沃库森)、伊科内(里尔)、若奥-若塔(本菲卡)、卡布拉尔(里斯本竞技)、约维利奇(贝尔格莱德红星)、卡马拉(马赛)、卡拉默赫(波尔多)、基恩(尤文)、A-J.凯塔(第戎)、J.克鲁伊维特(罗马)、库普梅纳斯(阿尔克马尔)、拉丰特(图卢兹)、贾巴(帕奥克)、卢卡-齐达内(皇马)、利索夫(莫斯科火车头)、马肯戈(尼斯)、毛罗-儒尼奥尔(埃因霍温)、姆巴佩(巴黎)、麦肯尼(沙尔克)、恩迪卡(法兰克福)、佩莱格里(摩纳哥)、皮埃尔-加布里埃尔(摩纳哥)、普利希奇(多特)、维纳格雷(狼)、萨拉齐(莱比锡)、萨尔(雷恩)、塞塞尼翁(富勒姆)、托尼-莫亚(马竞)、乌帕梅卡诺(莱比锡)、巴尔韦德(皇马)、维尼修斯(皇马)、瓦格(巴萨)、T.维阿(巴黎)

(加加布鲁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