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170名预定新兵进行役前训练

2018年09月05日 09:5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从8月26日开始,临桂区选送的170名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正式开始,预定新兵们将接受高强度军事化考验,提前体验军营生活,为奔赴热血军营做好充足准备。
  8月28日,在临桂三中首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里军歌嘹亮,新兵们利用休息时间学起了军旅歌曲,参加训练的170名新兵来自临桂区各乡镇,吴堪正就是来自两江镇的一名新兵,他告诉记者,为了当兵,他15天减掉了8斤体重。
  预定新兵 吴堪正:“每天早上就绑沙袋跑三公里,跑回来之后马上跳绳,每次跳500下 晚上也是绑沙袋跑三公里。” 
  吴堪正为了减肥节食运动,而体重不足的刘臣锦则为了体重达标努力增肥。
  预定新兵 刘臣锦:“这半年重了六七斤。”
  来这里接受训练的预定新兵,每一个心里都有一个参军入伍的梦想,他们中的一部分已经是第二年甚至第三年报名参军了,正是对军营的执念让他们有勇气忍耐训练的艰苦,立志成为一名军人。
  预定新兵 于志强:“男生从小比较向往军营,所以我非常荣幸能在役前训练营训练,能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如果我能去当兵我一定会尽心尽力报效祖国为祖国争光。”
  预定新兵 李威:“看到军人都挺优秀的,就想去部队当兵 一是磨炼磨炼自己,二是尽自己的义务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做一回英雄,这些既朴素也伟大的梦想,让他们的青春从此热血激昂。今后他们还会在风雨泥泞中锻炼意志,强健体魄,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梁永健 赵兴平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