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签约 赵乐秦秦春成陈朱江等见证

2018年09月06日 10:3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市政府与深科技在临桂新区举行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发展桂林电子信息产业,促进桂林工业转型升级,助推桂林产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了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陈朱江一行。
  在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代表桂林市人民政府与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桂林经开区代表与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赵乐秦、秦春成对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签约表示祝贺。赵乐秦指出,近年来,桂林营商环境明显提升,城市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一大批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桂林。近期,国家赋予桂林建设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桂林面临在新起点上实现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桂林将乘势而上,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 ,促进桂林工业转型升级,夯实桂林产业基础 。深科技是国内行业的领军企业,相信企业选择到桂林投资兴业将会为桂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陈朱江说,深科技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电子产品生产制造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高端电子产品研发及制造服务。他表示,近年来桂林经济社会的发展令人瞩目,资源独特,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优势凸显,产业基础雄厚。深科技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用心打造项目,助力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拟选址于桂林经开区,打造“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为15亿元,分两期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