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媒列湖人明夏追大牌攻略 七大球星谁能入主?

2018年09月07日 10:02:33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在湖人裁掉罗尔-邓后,他们已经为2019年夏天腾出了顶薪空间,紫金军团届时又是否能够如愿觅得大牌?美媒体《silverscreenandroll》也列出了一份自由球员清单,分为三个等级,其中杜兰特、莱昂纳德、克莱-汤普森等人均在其中。热火一年240万美元续约哈队 38岁老臣将战第16季

  第一等级:超级巨星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目前仍然展示出了强劲的战斗力,但在年龄的影响下,他的竞技状态将不可避免呈现下滑,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临,湖人阵容中拥有一位同级别的超巨该有多好,在勒布朗老化时,他可以成为球队的最佳球员,去扛起队伍,或者分担勒布朗肩上的重任,减缓年龄对詹皇的影响。

  在明夏的自由人名单中,只有两人符合这样的特征:杜兰特和莱昂纳德。

  第二等级:优质副手

  虽然相比第一个级别有所差距,但能够获得这一级别的球星同样让人激动,在这一级别中,依旧只有两个选择:克莱-汤普森和吉米-巴特勒。

  湖人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着克莱-汤普森,自从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后,湖人需要这样的超级射手和詹皇遥相呼应。吉米-巴特勒同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有一点值得警惕,由于锡伯杜喜欢死用主力球员,因此,在他手下效力的巨星往往都会带有伤病隐患,上赛季,吉米-巴特勒便因伤缺席23场,除非他在新赛季证明自己健康,否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和他签下顶薪合约似乎都存在风险。

  第三等级:剩余明星球员

  如果湖人在自由市场上无法揽获以上几位大牌,那么绝望的他们又将做何选择呢?肯巴-沃克、考辛斯以及米德尔顿都是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可以成为球队的有益补充,但对于湖人而言,这些球员都并非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类型,在偏离期望值的基础上,他们是否又愿意去追逐这些球员?

(猫大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