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苗圃路居民区 垃圾成堆影响生活

2018年09月12日 11:20: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还是一则群众爆料。近日,家住在苗圃路的秦先生向我们栏目反映,说他家旁边堆满了垃圾,散发出来的臭味不仅影响了他的生活,还对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影响。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秦先生所住的居民楼旁边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散发出来的臭味让人非常难受,成堆的垃圾也吸引了大量的蚊虫。秦先生告诉记者,在太阳照晒下,垃圾的味道会更加难闻,非常影响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
  市民 秦先生:“生活垃圾肯定对身体,生活方面啊都有很大的影响,在这里很臭,特别是出太阳的时候,那种臭的气味熏到家里面,那种感觉说得出臭的不要命可以说。”
  因为这件事情,秦先生也找了相关部门反映,希望能把这里的垃圾清走,还给他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有效的答复。
  市民 秦先生:“这生活垃圾大概有十五到十六年左右了,社区和管环保这一块的我也打了好几次电话,打了电话他回访了也回访了给我,他说等等等,不知道等了多长时间。”
  虽然相关部门有负责清运垃圾的责任,但是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还是要靠大家努力维护的,也希望市民和过路的人能够把垃圾拿到指定的位置丢弃,不要乱扔,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文培 苏雅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