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市投资企业代表

2018年09月13日 10:4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在南宁会见了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桂林市投资企业代表。
  赵乐秦对各位企业家来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关注桂林、支持桂林,共同发展桂林。他说,桂林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我们按照“新区做加法,老城做减法”的思路,统筹推进新区老城建设,生态宜居、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初具规模,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的老城魅力彰显,休闲品位之都焕发勃勃生机。基础设施建设大幅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改善,漓江截污综合整治、漓江沿岸生态修复工程成效显著,漓江游船升级改造提升了漓江旅游的品质和档次。园区经济强劲发展;高新区、桂林经开区、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共同形成桂林发展园区经济的“三驾马车”。希望企业立足桂林的资源禀赋,用好当前国家赋予桂林的利好政策,助推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实现。
  赵乐秦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已成为中国与东盟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广西成为了面向东南亚各国开放合作的前沿阵地。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加强桂林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桂林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益田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黎志强说,近年来,桂林在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营商环境大力提升,对人才、资本吸引力愈加明显。作为来桂林投资的企业,将加快推进桂林项目的建设进度,助力桂林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香港凤凰卫视集团、香港凤凰文投集团、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邦控股集团、广西建工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华润置地、大连万达集团、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龙光地产集团、绿地香港控股、双胞胎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香港)安石资源有限公司、中融鑫集团、福建巨电新能源、深圳博诺威警用装备有限公司、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市领导白松涛、樊新鸿、雷声、汤桂荔,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会见时在座。
(李晓宁 陈劭巍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