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举行新兵欢送大会

2018年09月13日 10:4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上午,全州县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大会。与往年相比,全州县今年征兵工作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全州县人武部部长 杨伏云:“我们全州县征兵工作,从征兵宣传到我们今天送兵,都圆满完成任务。今年,我们255个新兵当中,大学生的比例比较高。总体来讲,大学生以上文化程度有185个,其中大学毕业生就占了46人。”
  欢送会上,全体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全州县领导给新兵代表发放了入伍通知书,给全日制大学毕业生新兵发放了优待政策安置卡,并与新兵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新兵入伍后,全州县委、县政府将严格落实军人军属优抚政策,保证各种优抚政策及时到位,免除新兵的后顾之忧,确保新兵安心服役。
  记者:为什么当兵?
  入伍新兵 刘灿:“要想强国比先强军,所以,我觉得我的爱国情怀应该用在去报效祖国上,那就应该去当兵。”
  新兵 周思麒:“报效祖国!从小就受父亲影响,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入伍新兵 蒋正权:“大学期间,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我深知为人民服务是每个党员的义不容辞的责任。毕业后,我积极地响应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准军人,在今后的日子里,在今后进入部队以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锻炼,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全州台  唐明 王观丽  通讯员 文海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