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利比里亚客人

2018年09月14日 11:58: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13日),市长秦春成会见利比里亚卫生部副部长瓦菲·图雷一行。
  秦春成对瓦菲·图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现有各类高等院校13所。被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是健康疗养的理想之地,每年吸引数千万中外游客纷至沓来。目前,桂林正坚持以“医、康、养、健、智、学”六大方向大力发展健康旅游产业,以项目推进、企业培育、平台建设为抓手,做好“健康+旅游”文章,推动健康旅游产业发展壮大,塑造“漓水青山·养生桂林”城市品牌,将桂林建设成为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健康旅游目的地。希望瓦非·图雷一行通过此次来访,对桂林有更深入的了解。期待今后双方能够在医药领域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繁荣发展。
  瓦菲·图雷表示,此次到桂林访问收获非常大,不仅在崇华中医街体验了中国传统康健疗法,也参观了南药股份这样的一些技术创新能力较强的企业,这些都非常值得学习,回去后将会加大推进中利医疗、养生、旅游等各方面合作事宜。
  冈比亚总统府常务秘书切尔诺·欧玛·巴瑞,复星集团联席总裁、复星医药集团董事长陈启宇,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会见时在座。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