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年青年创意创新大赛暨“玩转桂林”摄影摄像创意大赛启动

2018年09月17日 08:5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桂林“两个建成”的关键一年。为了进一步推动“旅游+”地方特色旅游品牌快速发展,打造桂林旅游国际品牌,增添“美丽桂林”新元素,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为桂林获得全国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奠定基础。

  9月16日,2018年青年创意创新大赛暨“玩转桂林”摄影摄像创意大赛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主办,i游桂林协办,旨在鼓励各界人士宣传发现不一样的桂林,借助政府、团委、高校、协会、媒体以及群众的力量,让大家一起玩转桂林,让世界了解桂林,让大美桂林在世界舞台上精彩绽放。

  本次大赛将借助香格里拉酒店的全球平台及国际影响力,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携手共同宣传桂林不一样的美,全面展现桂林作为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的光彩和魅力,将一批具有国际品牌优势如逍遥楼、鲁家村、阳朔十里画廊、红岩村乡村旅游点形成的桂林文旅新地标,让古老的灵渠、神奇的王城、美丽的漓江、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等个性化景区景点全面呈现,使每个到过桂林,热爱桂林的游客都有机会把集体或个人的创意图文(微博、微信、微电影)、视频作品(抖音、短视频、微电影等)一一呈现,让“大美桂林”的宣传展示与国际传播成为一种自发行为,人们会主动去发现、热爱桂林,从而使其作品具有温度,讲好桂林故事,感动身边人,力争全民参与。让所有热爱桂林的社会大众成为桂林市委、市政府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抓住东盟旅游展永久落户桂林的有利契机,推动桂林旅游与东盟各国及全球的国际交流;积极将文旅融合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全力打造“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城市和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摄影组和视频组,摄影组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三件作品,视频组每位参赛者限一件作品,视频作品时长三至五分钟。主办方将在参与活动的选手中选取前三十位报名的参赛者与随机抽选二十名参赛者,组成五十名队员的队伍参于10月27日举办采风活动。11月15日作品提交截止后,参赛作品将经过初选、网络投票、大众评审及专家评审的评选,最终每组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选手除了能获得丰厚的奖品外,还有机会受邀出席与12月31日举办的颁奖典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