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阳朔铁人三项赛开赛

2018年09月17日 11:0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16日)由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阳朔县人民政府、桂林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阳朔铁人三项赛在阳朔县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墨西哥、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游泳、自行车、长跑三个项目的挑战。较去年相比,本届赛事赛道进行了全新升级,比赛距离总长增至113公里。全程涵盖阳朔最为经典的山水美景。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参赛选手方舟获得男子挑战组冠军;女子挑战组冠军由来自昆明的选手于姝珺获得。来自德国的汉拿斯·马莱克和中国江苏的金燕分获男女精英组冠军。副市长兰燕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8阳朔铁人三项赛男子挑战组 冠军 方舟:“在全国应该算是非常大的一个规模了,感觉这边确实风光很漂亮。” 
  2018阳朔铁人三项赛女子挑战组 冠军 于姝珺:“就是冲着阳朔的美景,过来参加这个比赛,来推广铁人三项,让我们国家的铁人三项有更多的人喜欢。”
(桂林台 陈奕舟 阳朔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