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火热二塘文艺演出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8年09月17日 11:0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号晚上,象山区二塘乡举办了以“创文巩卫争佳绩 乡村振兴谋新篇”为主题的第六届“火热二塘”群众文艺演出,以此来加大创建文明城、巩固卫生城的宣传力度,并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活动当晚,二塘乡下辖的各个村委积极组织群众参加演出,节目内容十分丰富,既有广场舞,也有独唱、情景剧、古筝演奏等,展示了二塘乡人民群众的热情与活力,和新时代乡村文化生活的新面貌。 
  象山区二塘乡湴塘村 村民 莫文英:“因为我们跳的基本上都是广场舞,健身操,腰鼓 扇子舞都有的,锻炼锻炼,现在生活好了,开心一下,也是显得更年轻一点。”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二塘乡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村民综合素质,共同为“创文巩卫”、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象山区二塘乡 党委委员 副乡长 钱久胜:“近年来 二塘乡大力推进乡村文化建设,极大地满足了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建设和谐宜居幸福新象山,做出新的贡献 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当晚,二塘乡党委、政府还表彰了在今年高考、中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24人,以及在创城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保洁员们,鼓励他们继续为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谭香雨 黄峥嵘 通讯员 李怡慧 钱久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