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象山区调研时强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以项目建设促城区经济发展

2018年09月18日 10:11: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象山区,就文旅项目、旧城改造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速城市转型升级,不断丰富桂林文化旅游内涵,创新旅游业态。必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以项目建设促进城区经济发展。
  瓦窑工社是将旧工业厂房改造而成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通过改造汽修厂的老厂房,将厂区植入全新的艺术区元素,打造桂林的“798”艺术区。赵乐秦一行走进艺术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赵乐秦说,瓦窑片区是桂林老工业聚集地,聚集了许多老工厂,这是一笔宝贵的资产和财富,要竭力保留、合理利用。改造这一片区是疏解提升老城、打造品位休闲之都的内在要求,要尽快对这一片区进行整体规划,培育出丰富且高端的文旅业态。
    桂林南方橡胶集团公司纺织厂生活区危旧房改造工程是象山区旧城改造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区整体形象与品位。赵乐秦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他说,象山区是老城区,旧城改造任务重,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配合,推进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桂林象山·翠竹孝慈轩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是利用现有国有资产建设的居家养老项目。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赵乐秦指出,该项目与建设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高度契合,希望开发业主抓住有利契机,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为发展壮大全市健康养老养生产业积累宝贵经验。
    当天,赵乐秦一行还到旅游文化示范区瓦窑小镇进行了调研。了解该项目运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乐秦对象山区在旧城改造、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象山区是桂林主城区之一,在桂林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要加快城市转型升级的步伐,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文旅融合产业,不断丰富桂林旅游内涵。要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项目建设促进城区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象山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