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9日 10:2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日,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在崇华中医街举行学院成立暨首届新生开学及教育扶贫成果大会,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寄语学院新生学有所成,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韦凤云为学院授校旗,国医大师韦贵康、名中医、黄瑾明、汤一新参加典礼。
  白松涛表示,学院的成立,将服务于“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为我市培养和输出中医药人才,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毕业后为桂林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做贡献。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提高教学质量,稳步发展规模,培养优秀人才上下功夫,为桂林输送优秀的大健康人才。据了解,首届录取的新生中,学院将与市委市政府共同为建档立卡的贫困生提供三年学费减免和勤工助学、推荐就业等方面的资助。学院还分别与加拿大、台湾等地高校以及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为学生到国外大学深造提供机会。
  期间,白松涛、韦凤云还为桂林岐黄中医职业培训学校揭牌。
(杨毓麟 王瑜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