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与五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9月19日 10:2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今天的2018华为物流峰会暨物流技术论坛上,我市与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公司、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绿地广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5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全球采购认证管理部总裁姚福海、桂林市市长秦春成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代表桂林市签约。
 此次我市和5家企业签约的项目包括深科技智能制造、中国移动数字桂林、中外运物流服务合作项目、绿地香港南向通道桂林物流总部基地项目、北港物流南向通道无水港投资服务项目。这5家企业表示之所以与桂林签订战略合作关系,是因为桂林具有旅游、文化、交通、人才、产业等方面投资优势,非常适合企业发展。
  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展发:“桂林确实有政府的各方面的优惠各方面政策,还有人才的优势,因为你们有很多高校并且整个营商环境比较好,特别吸引的是粤港澳很多企业在转移过程中到这个地方是非常方便的,第二它是东盟很重要的一个枢纽,那作为我们物流企业来讲,作为一个大的通道的建设物流跟企业服务理念来讲,我们更应该来到桂林。”
  我市与华为公司的联系不断加强,尤其是去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华为依托桂林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利用“南向通道”建设,签订了一批物流、通讯及智能制造等项目,此次的论坛在桂林召开就是双方不断加深合作的结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全球采购认证管理部总裁 姚福海:“桂林是中国高校集聚的城市,我们也把我们的合作伙伴邀请到桂林来了解桂林,我希望他们热爱桂林桂林的交通位置也非常重要,刚好广西也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面向东南亚的起点,所以办这样一个物流峰会,让大家充分了解应该是很有意义的而且很有必要的。”
(秦翔 李晓宁 马智琴 杨海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