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社区喜迎中秋 月饼制作比赛赛出邻里情

2018年09月19日 10:2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3号上午,叠彩社区联合市残联共同开展主题为“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 爱心促和谐共建文明城”的庆中秋节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各个跃跃欲试,大家都希望能在做月饼比赛中好好表现一把。比赛前,专业的月饼制作师傅为大家详细演练了月饼制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居民们被分为三组,每组根据要求将制作的月饼摆放成“中秋节”三个字其中的一个字,做得最快的组取胜。比赛一开始大家便忙活起来,有的搓面团,有的揉馅,忙得不亦乐乎。
  叠彩社区居民 唐先生:“这样对我们老年人的生活有很大的促进啊,老年人聚在一起啊非常开心。”
  当天,叠彩社区与市残联还为辖区内的低保人员和义务巡逻队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低保户 王先生:“能跟大家一起度过愉快的节日,感谢领导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照顾,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是人文关怀。”
  叠彩社区主任 唐萍:“通过这个活动就是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呢也是为那个我们社区的困难户,送上一个节日的慰问品让他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为我们社区今后创建文明城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以及社区的其他各项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群众基础。”
(程琳 周理 实习生 黄佳文 通讯员 陈巨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