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届广西建设工程质量论坛在我市举行

2018年09月20日 11:4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19日),第十届广西建设工程质量论坛暨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样板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自治区建设厅副厅长杨绿峰,副市长黄加才出席论坛活动。大家围绕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并实地观摩质量标准化样板工程。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及工程质量常见问题的治理等工作,在质量创优、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以及绿色节能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此次论坛在我市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
  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潘海洪:本次质量观摩会的成功举办 通过展示创新施工技术工艺 强化施工管理水平使工程品质再上新台阶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