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漓江游船提档升级“分子美食”畅游漓江

2018年09月20日 11:4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在竹江码头的游船上举行了“分子美食”品鉴会,以新奇美食,赋予了游船新的功能与文化创意,漓江游船再次提档升级。
  记者在船舱中看到,厨师们正在用颠覆常规的烹饪方法制作着分子料理。这些“分子美食”是漓江游船公司四星级游船即将推出的餐饮服务,旨在进一步提升游船餐饮品质,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漓江游船自2017年完成提档升级后,不仅在船型船体上有了很大改进,茶艺展示、古筝演奏等特色元素也加入了星际游船中。此次新增加的餐饮服务,将会给予游客更优质的旅游体验。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 副总经理 唐芳:“‘分子美食’通过使用地方的本地食材,通过精准的物理和化学的技术来呈现给游客一种新的美食享受。”
  “分子美食”利用低温慢煮、液氮技术等方式进行烹饪,以其独特的味觉与视觉冲击力呈现新的感官刺激。将地方饮食文化融入“分子美食”,不仅满足了游客的多种口味需求,也让游客在游览漓江的同时,通过餐桌深入了解桂林文化,以此推进漓江旅游品质的提升。
  桂林天元国旅总经理 曹玉民:“颠覆了传统的烹饪技术,极大地提高了漓江餐饮美食的种类,也极大地丰富了客人的选择性,因为现在外宾也有很多,我想这种分子料理非常能够吸引欧美客人的兴趣,也有新意。”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 副总经理 唐芳:“接下来我们将在漓江精华段航区的四星级游船,以及即将推出的五星级游船上进行‘分子美食’的推广,让游客在欣赏漓江秀美风光的同时,能够品尝到我们桂林的特色美食,丰富他们桂林的旅游行程,提升我们桂林的旅游品质。”
(谢若琳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