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 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2018年09月20日 11:4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消费观念不断变化等综合因素影响,旅游已正逐渐成为节假日的新时尚。由于今年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距离较近,有不少市民利用公休假“凑出”了一个超长假期,于是,境外长线旅游成为了今年国庆出游的热点。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从9月初开始,咨询中秋、国庆出游的市民开始多了起来。考虑到出游的时间、线路以及办理签证的便利程度,除了持续火爆的日本和东南亚,俄罗斯、欧洲等地的优质境外长线游线路成为今年国庆出游的亮点。
  桂林某旅行社 漓江路经营部 经理 张能:“比如说现在金秋的俄罗斯,就是一个非常热点的旅游线路,今年不管是从3月份还是,到现在,俄罗斯因为它的手续非常地便捷,加上现在,广西从今年开始,南宁有包机,所以成为广西,桂林都是个大热点,这个中东非,埃及,迪拜。因为这个时候那边的天气,也开始转凉了,价格也比较便宜,埃及和迪拜加起来也就是6000多块钱。”
  而在国内出游目的地中,气候宜人、风景秀美的地方依旧受追捧,比如说上海、北京、成都、昆明、厦门、张家界等地。
  桂林某旅行社 漓江路经营部 经理 张能:“国内的话,现在最热门的旅游城市就是九寨沟,北京,华东,因为这些城市都是天气正好,不冷不热的时候,华东有个迪士尼乐园,假期时间比较长,放假的时候带着孩子去的也比较多。”
  考虑到国庆期间机票、酒店等资源比较紧俏,出行成本都会比平时高,所以出游价格和平时淡季相比也会贵一些。
  桂林某旅行社 财务总监 唐巍巍:“一直都有人在报名,特别是国庆假期,价格会比平时贵一点,而且位置也会比平时紧张,所以大家这几天就是看到合适的,就开始马上报名。” 
(谭香雨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